閒得發慌,這樣說似乎太對不起採購大人!
事實是,我連pace wu的blog都跑去逛了
放完婚假的這週還沒有新訂單,只確定星期五會有兩批貨要進客戶的物流倉
電腦放著前陣子下載的hip hop音樂,聽不習慣...
嗚~懷孕後對聲音變挑剔,很難聽到順耳的音樂

感受到胎動以來,覺得小兒晚上比白天有活力
在公司,打擾我的次數遠比晚上少許多
就像剛剛他又動了幾下,可是卻隔了不知數十分鐘之久
現在沒辦法像先前一樣瀟灑,常說"忘記自己是孕婦"的話
因為肚子越來越大,人家都說走路像企鵝
坐著腳也會不自覺分得開開,腿跟腿的距離是越來越遠 = = 
膀胱被壓迫著,得不時向廁所報到
還有就是下腹部與鼠蹊部會有痠痛感

上星期去看老爸,跟老爸說他的大安胎喝了我會猛搖頭(滋味太奇妙了)
公婆也不太願意讓我喝那些中藥
老爸要我開始多注意鈣質的攝取
這時期的寶寶要長骨頭,如果攝取不夠會從母體身上吸收
輕則腰酸背痛,嚴重搞不好整口牙掉得七零八落
所以考慮是否要額外補充鈣片
昨晚在網上爬了一些文
發現人體其實會自行製造這些東西,加上由食物攝取,應該是非常足夠
嗯嗯,這跟我的想法不謀而合
飲食均衡就好,實在是不必要再吃些非天然的補充劑
當然,如果是醫生的建議就另當別論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oose1980 的頭像
    choose1980

    choose1980的部落格

    choo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