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衣球?米老鼠!這兩者有關係!?
不~一點關係都沒有!那...一張破碎的米奇&米妮?
 只是單純覺得放一張美美的照片,不如放一張有破碎美感的照片
....好吧!"破碎美感"是我自己認為啦

回到內衣球吧
某天與lily將閒聊,不知怎麼講到內衣球這東西
她問我要不要買?我的內衣不是手洗就是機洗,所以回絕了
lily將說她的內衣大概是買太便宜,機洗會攪壞,就決定買洗內衣球來拯救心愛的bra
我說自己因為哺乳關係,穿的內衣沒有鋼圈,也就沒有攪壞的問題
lily將忍不住關心問,這樣不就胸部給她下垂了
 是該下垂吧!天生胸線給它低低
懷孕後胸部突然漲到40吋大,哺乳將近7個月來,一對奶奶每天都要讓貴妃拉來扯去
你說!這能不垂嗎!?虧我還挺樂天的告訴lily將
不要說一對奶奶下垂,它在貴妃吸完ㄋㄟㄋㄟ後的樣子,莫名神似米老鼠的鼻子
尖尖翹起的鼻頭....lily將馬上腦袋很有畫面的說:好奇怪喔~
是呀...雖然我怕一對奶奶下垂怕得要死,為了貴妃也甘之如飴

貴妃已經開始冒小白牙了,一對奶奶也被貴妃咬過幾次
除了哀哀叫與恐嚇貴妃再這樣便不給吸!但,真要如此仍舊拿貴妃沒輒
貴妃也開始在學爬,先會倒退嚕,再會原地轉方向,現在有要往前推進的樣子囉
哈哈哈,實在忍不住要爆笑,貴妃經常要進不進,不要退卻一直退的模樣好不可愛呀

最後我要懺悔一下,最近老是一天四餐(宵夜),大白疑似被我養胖3公斤
今天還被醫生說該吃維骨力,她看我膝蓋貼有藥布...
該要好好注意自己鈣質的攝取才行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oose1980 的頭像
    choose1980

    choose1980的部落格

    choo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