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去看醫生是因為又快感冒了!


與上回一樣,感覺喉嚨非常癢,忍不住猛想咳嗽
應該又要感冒了吧!趁徵狀還不嚴重去看醫生
等到皮蛋也染上,那可就非常不妙...

醫生詢問上回的病症是否好多
我說還是容易頭暈.肩頸痠痛.背痛.容易疲倦
徵詢醫生意見,是否與哺乳有關?
醫生把脈再問我一些頭暈時的情況,倒是說明與梅尼爾氏症比較雷同
接著問我會不會耳鳴?
回答醫生"沒有",心裡卻o.s.我女兒哭很大聲的時候會耶

醫生相當細心的為我解釋梅尼爾氏症引起暈眩的生理情形
不過聽完後卻沒有太清楚的明白,只記住一個要點
因身體的水分代謝不正常,所以盡量傍晚5點過後就不要攝取太多水分,包含任何湯類.水果
oh~醫生還說我有些微貧血,又肩頸僵硬,這些也是會引起頭痛(暈)
然後醫生有教我做一些肩頸放鬆的動作,讓我睡前操作可以睡得比較好

小時候跟頭牛一樣的我,很難想像病痛年年找上門的情況
雖不是太嚴重的病痛,但就是忍不住嘀咕自己的三晡身體
好笑的是還貧血咧....
想到以前唸書,雖然極厭惡在大太陽下開朝會,兼聽一堆大人訓話
不過就是沒辦法像一些如病西施的同學,曬曬就暈過去還能扛去保健室見醫護阿姨
也不是沒想過裝暈,偏偏生得太粗壯,很難裝得像
痾~以上這段就當玩笑話聽聽吧!各位要多保重身體呀~

想了解梅尼爾氏症可以爬爬下列網址http://www.tcm.tw/articleview.php?id=140
(西醫說得頂嚴重的,看中醫解釋會好些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oose1980 的頭像
    choose1980

    choose1980的部落格

    choo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