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暫且不談小女了!
.
.
.
.
(可是她又有新綽號 )
痾~容小女子說明新綽號的由來...
就小屁股很愛哭咩,睡醒哭.肚子餓哭.沒人抱哭.夾到手哭.自己鑽到沙發下然後頭卡住也哭...
所以給她起了個"愛考ㄟ"

本月的兩件事,"愛考ㄟ"滿11個月,我來嘉義住滿一年
去年的今天,正式下鄉待產兼定居,生活因而有了相當的改變
最明顯的變化(女兒出生後),由上班族變成全職媽媽
原先熟悉的工作變成在家照養小孩,而且這工作還沒有說"老娘不幹了!"的機會
似乎有些埋怨?也許有那麼一點吧!
因為哪裡知道小孩就這樣將你的時間切割得細細碎碎

在這裡大路沒認識幾條,最常去的地方是離家拐個彎的郵局.租書店與全聯
能上網解決的事不做他想,一律靠敲鍵盤.點滑鼠搞定
於是我就越來越像時下俗稱的宅女,時時刻刻宅在家裡
也許形容得誇張些,不過真實情況就是我沒有單獨出門超過一個小時的時候

不過女兒漸漸大了,最近已經能讓我載著上街買東西
接下來要做的,便是慢慢將市區的街巷摸熟
好好當個在地人,脫去那種人生地不熟的無助感

記得lily將曾調侃我要嫁做村婦,別太擔心!這裡尚無雞鴨相伴
哈哈~有機會來玩上幾趟,你應該也會愛上喔~
當然嘉義是沒有你的終極目標花蓮優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oose1980 的頭像
    choose1980

    choose1980的部落格

    choo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