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摔破盤子,今年度
上次,摔破一個碗
不夠細心.不夠專注
好幾次沒有被摔破的是銅鍋鐵蓋

一直覺得家裡的不鏽鋼杯讓人有身在軍旅的錯覺
想想,因該是為了避免摔破,粗手粗腳如我
這個考量是正確的,可以省不少銀子呀

不過真的用不慣不鏽鋼碗筷
爲了這個,我願意在下次使用這些器皿時更小心
那不鏽鋼杯呢?不好意思,依舊極少使用
使用的是從台北陪嫁來的500c.c.塑膠杯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大白開始一項新運動,騎單車
投資萬把銀兩,一開始是要贊助婆婆
因此花不少時間在網路上蒐集資訊
也許是這個過程,竟讓大白想起學生時代的單車生涯

問我也騎單車運動?沒~
打掃就是我最好的運動
或許說帶小孩是最好的運動
一下要抱,一下追著她跑
蛤!抱算運動?
是呀~抱著9公斤的女兒樓上.樓下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希望大家都小心不要摔破東西
希望大家都開始運動注重身體健康



大白的健康夥伴↓(貨架是我指定要裝的 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oose1980 的頭像
    choose1980

    choose1980的部落格

    choo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