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
,Dolce & Gabbana的乾濕兩用粉餅.這是挪用一部分大白給的生日禮金買的
.
本來大白要買手機送我,但我對日新月異的手機產品並不感興趣.

敗這盒粉餅的過程非常無心,某天搜尋妙妙的生日禮物.想起自己的粉餅快用完.
原先屬意JILL STUARTPAUL & JOE,可惜都沒有出乾濕兩用(註一
).
然後又非常隨意點閱到一篇美妝部落客(註二),對於Dolce & Gabbana粉餅使用心得
.
就這樣~深深的愛上它~沒有理由~沒有原因~腦中突然出現這旋律
  (註三)

網路尋找代購的賣家,又上官網(註四)比對自己喜歡的顏色,再與賣家討論合用的色號.
將將,極有效率的賣家讓我在過年前收到它啦
.
要不是N年前買的BOBBI BROWN眼影還沒用完,過期都捨不得丟
真的超想買Dolce & Gabbana四色眼影. 


/ 下面圖片來自官網 /

Scarlett Johansson形象代言平面廣告 挺像夢露的


金光閃閃的粉盒


官網有詳細的色號說明


四色眼影 顏色超美






註一:
最早上妝只刷蜜粉,那時膚況好.後來需要調整膚色,會上粉底液再刷蜜粉
.
現在則覺得兩用粉餅遮瑕力夠,上妝方便快速!且可依膚況乾擦/濕抹
.
註二
:
網路上有許多美妝部落客,Yuki就是介紹Dolce & Gabbana
粉餅其中一位.
註三:
一首有點年紀的歌,現在聽來還是很動人
妳知道我在等妳嗎? 張洪量/作詞.作曲.演唱
註四:
Dolce & Gabbana官網 背景音樂我好喜歡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oose1980 的頭像
    choose1980

    choose1980的部落格

    choos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